关于招聘评标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1浏览次数:1454

 

 

各教学、教辅、科研、机关、直属单位,广大教职工:

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维护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保证评标质量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阳光招标”中的重要作用,学校现在校内长期招聘大量评标专家,组建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库,充分实现评标专业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标过程中能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并自觉接受监督;

2.具备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八年的经历,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4.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对于已参加摸底调查并担任过校内外评标的专家,原则上不再审核前四点条件,但仍需填写《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以便完备评标专家库数据。

二、报名方式

登录广东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cc.edu.cn),在线填写、提交《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然后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招投标中心办公室。

如不能直接在线报名的,可下载、填写《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然后将电子文档发至招投标中心的电子邮箱(ztb@gdcc.edu.cn),再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招投标中心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

集中报名时间为2011228--3月22集中报名截止后,招投标中心将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确定集中入库名单

集中报名截止后,招投标中心还将长期招聘评标专家,继续接受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报名,但需要达到一定数量后再组织专家进行集中审核并择期进行专业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老师(84096217)、老师(84096009

联系地址:校内临时办公楼(图书馆西侧)招投标中心办公室207房。

五、相关说明

学校将邀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帮助大家熟悉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

加入专家库的成员享有依法评标的权利、相应的劳务报酬及免费的专业培训,条件成熟时还可加入广东省其他高校评标专家库。

 

 附件1:《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 下载

 附件2:《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填写说明 下载

 附件3:《〈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在线填写及打印辅助说明》 下载

 附件4:《广东商学院专家评标劳务费发放标准》(见粤商院办20113号文件)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