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招标)网络等级保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1031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一家网络等级保护服务供应商,主要负责对我校信息门户等8个二级信息系统进行差距测评、验收测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7006

二、 项目预算:人民币24万元

三、 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包括内容

数量

单位

1

定级备案

据等保定级指南,对8个二级信息系统定级并在当地公安网监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1

2

差距测评

依据风险评估相关规范与标准对已定级、备案的信息系统进行安全评估,通过分析,查找出相关安全隐患。

1

3

整改信息安全保障体系设计服务与咨询服务

根据等级保护差距测评报告与风险评估结果,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未落实的安全措施制订安全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的目标、项目和进度,拟定信息安全标准与规范。

1

4

安全服务

在开展安全建设整改工作中,要求中标人坚持管理和技术并重的原则,依据《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落实信息安全责任制,协助建立并落实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开展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管理和系统运维管理等工作,协助完成省教育厅等级保护各阶段的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中标人在安全整改阶段能够提供信息安全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安全专家咨询服务。

1

5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级测评服务

依据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规定,根据等保测评相关标准,从安全技术与安全管理两大项10个方面,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状况进行全面测评与综合评估。确保信息系统能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或三级的国家标准,成功在当地公安机关备案并获得回执。

1

具体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项目内容及需求》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投标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备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广东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目录”资质(广东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荐)或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有效的《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备案证》资质证书,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推荐目录复印件或广东省信息安全服务备案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请在2017821日至2017822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按要求填写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报名登记表》到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2室,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六、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831日上午9:009:30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831日上午9:30

3、  开标评标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1-2室)

七、 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其补充公告、中标公示、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八、 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传真电话:020-84096001)。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谨此致谢。

九、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人:广东财经大学      项目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1室)

 

附件一:招标文件(以正式发售的纸质版本为准)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 

 

 

 

2017817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