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灯光音响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101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为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提供灯光音响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灯光音响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二、 项目预算:33万元

三、 采购清单

 

音响系统

一、扩声音响部分(扩声系统配置)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L/R 15寸主扩扬声器

4

2

12寸补声扬声器

8

3

18寸超低音扬声器

2

4

舞台监听扬声器

2

5

专业功率放大器

6

6

扬声器处理器

1

二、话筒、音源及处理设备

1

报告话筒

2

2

双手持无线话筒

3

3

双领夹无线话筒

1

4

16路数字调音台

1

5

点歌系统(含触摸屏)

1

三、辅助安装接插件

1

设备机柜

1

2

高品质喇叭线

600

3

高品质音频线(话筒线)

300

4

四芯喇叭插

48

5

卡笼公母插

20

6

扬声器安装支架

12

 

灯光系统

一、舞台灯具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光束灯

10

2

舞台投射灯

24

3

全彩频闪灯

8

4

2R魔术师

7

7

效果烟机

2

二、控制设备及相关配套接插件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领航控台

1

2

18信号放大器

2

3

雾油

8

4

信号线

6

5

灯勾

82

6

卡龙头

82

7

灯架 强电

1

具体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  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请在2017925日至2017926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按要求填写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报名登记表》到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2室,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1013日上午9:009:30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1013日上午9:30

3、  开标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1-2室)

七、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其补充公告、中标公示、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八、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传真电话:020-84096001)。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谨此致谢。

九、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人:广东财经大学      项目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1室)

 

 

附件一:招标文件(以正式发售的纸质版本为准)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 

 

 

 

2017921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