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灯光音响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失败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53

各有关投标人:

我校于2017921日就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灯光音响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货)【2017007号)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1013日组织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家数(见附表),依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招标文件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开招标采购失败。

特此公告。

  

附:资格性与符合性审查结果


序号

投标人名称

资格性与符合性审查结果

1

东莞市雷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通过

2

广州颂拓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通过

3

广州市锐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不通过

4

广州市越荣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不通过


注:投标人如需查询自身资格性与符合性审查结果“不通过”的原因,可在本公告之日起3日内电话查询。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1室)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