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招(服)【2017】011号,自营食堂食品材料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755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自营食堂食品材料的供应资格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自营食堂食品材料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7011

    三、预算总价(两年):4500万元(该项目为资格标,仅供参考)

    四、采购内容

         

包组

采购食材类别

采购食材主要品种

采购数量

(吨/年)

大致采购预算

(万元/两年)

供货

对象

1

大米

晚优丝苗米

500

500

广东财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2

食用油

一级大豆油

110

150

3

干货调料

面粉、豆类及调配料

200

420

4

冻品

冻鸡、冻鸭、冻鱼

360

680

5

蛋品

鸡蛋、咸蛋、皮蛋

120

200

6

半成品

冻鸡块

30

60

7

蔬菜瓜果

各种蔬菜、瓜果

1000

1400

8

鲜肉

猪肉、牛肉

150

760

9

鱼禽

光鸡、光鸭、鱼虾

60

100

10

豆制品

豆腐

30

60

11

湿粉面

河粉、米粉、湿面

160

170

总计

4500

备注:以上各包组食材供货地点为广州校区和三水校区,其中,广州校区食堂用量约占1/3,三水校区食堂用量约占2/3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时须提供20152016两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报告复印件。若供应商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报告;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时须提供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2、投标人应具有食品生产或流通许可证,投标时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

    3、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请在2018115日至2018116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按要求填写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报名登记表》到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2室,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25日上午9:009:30

    2、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125日上午9:30

    3、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综合楼八楼801-2)、评标室(综合楼八楼801-1室)

    八、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其补充公告、中标公示、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九、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传真电话:020-84096001)。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谨此致谢。

    十、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项目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04-1室)

 

附件一:招标文件(自营食堂食品材料供应商资格项目).doc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doc


201819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