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招(工)【2018】01号,学生宿舍配电、图书馆及饭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465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佛山三水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工程二期施工项目、广州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工程二期施工项目、广州校区南区图书馆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及广州校区学二饭堂改造工程施工项目经学校立项批准,并且落实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上四个工程施工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招标代理单位。

    一、招标人:广东财经大学

    二、项目编号:广财大招(工)【201801

    三、项目名称:学生宿舍配电、图书馆及饭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四、项目地点:包一:佛山三水校区云东海街道学海路1号;包二、包三、包四: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五、项目概况:

     1、包一:佛山三水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二期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1)招标代理内容、规模:本项目为佛山三水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二期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工程内容:佛山三水校区1012栋学生宿舍供电电缆进行更换,并为学生宿舍(10121621栋),共约1600个房间加装空调需要进行配电改造。工程费估算价为750万元。

    (2)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 4.14万元。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2、包二:广州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二期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1)招标代理内容、规模:本项目为广州校区学生宿舍配电改造二期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工程内容:为广州校区学生宿舍(西区1718192627栋以及原化校学生宿舍14栋),共约840个房间加装空调需要进行配电改造。工程费估算价为420万元。

    (2)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2.59万元。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3、包三:广州校区南区图书馆改造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1)招标代理内容、规模:广州校区南区图书馆面积约9000平方米,地上5层,无地下室。工程内容包括:改造电气系统、防雷系统、卫生间给水系统及门、天面防水;部分墙体修补、拆除、砌筑;墙面粉刷;消防管及排水排污管除锈刷漆;天花拆除吊顶并粉刷;其他拆除项目等。工程费估算价为370万元。

    (2)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 2.31万元。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4、包四:广州校区学二饭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代理

    (1)招标代理内容、规模:广州校区学二饭堂首、二层进行内部翻新改造,改造面积约4300平方米,内容主要包括防水改造、土建装修、水电线路改造、消防设施更新、排污排水管网更换等。工程费估算价为300万元。

    (2)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 1.92万元。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包一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

   (3)投标应有良好信誉,且在佛山市(区)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诚信管理系统中办理登记并获得诚信编号。佛山市建筑行业诚信档案的有效范围是开标当天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考评结论为C级或以上的。在开标当天资格审查时企业状态不为锁定状态,以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公布为准。投标人须打印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http://218.13.12.85/cxpt/)中本企业的企业信息、诚信等级的相关网页页面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供核对,在评标时将在上述网页中进行核查,最终以核查结果为准。

    (4)投标人自201511日以来在佛山地区完成过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绩。须同时提供所代理的工程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合同(或委托书)。

    (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或经济师)或以上职称,并且具有佛山市三水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项目负责人证。

    (6)投标人在广东财经大学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按附件《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要求的内容签署盖章)。

    (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包二、包三、包四: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具有广州市建筑企业及工程中介服务机构备案证明,并且诚信档案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自201511日以来在广州地区完成过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绩。须同时提供所代理的工程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合同(或委托书)。

    (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工程师或经济师),且须是本企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企业信息登记在册人员。

    (6)投标人在广东财经大学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按附件《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要求的内容签署盖章)。

    (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资格审查工作由招标人按相关规定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负责。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八、招标公告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110日至2018116日。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8115日至20181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5室,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

    3、投标报名时将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4、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标人必须凭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授权无效将被拒绝报名。

    5、报名时需提交《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申请表》,以及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十、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126日上午930

    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26日上午900分至93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综合楼八楼801-2)、评标室(综合楼八楼801-1室)。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时如无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一、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及其补充更正公告、中标公示、招标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以上招标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主页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自动):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

   附件:1、招标文件(学生宿舍配电、图书馆及饭堂改造工程代理项目).doc

               2、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申请表.doc

 


2018110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