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及补充说明】关于自营食堂食品材料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的更正说明

发布者:吴薇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156

 

各有关投标人:

由于项目需要,我校现就201819日发布的自营食堂食品材料供应商资格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7011)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更正事项、内容

(一)原招标公告“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及招标文件第1页“1.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中“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综合楼804-2

现更正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综合办公室(综合楼2-815”。

(二)原招标公告“十、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及招标文件第2页“1.8招标人及联系方式”中“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综合楼804-1

现更正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综合楼2-812”。

二、更正日期:2018112

三、重要说明

本项目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其有关更正和补充说明,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未涉及的内容不变;若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四、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货物招标科(综合楼2-812

广东财经大学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