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招(服)【2018】012号,佛山三水校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一楼房屋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443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佛山三水校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1楼的2号房、5号房、6号房、7号房、11号房、12号房、13号房、14号房、15号房和16号房的承包服务方,每个包组选择一名承包服务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8012

二、项目名称佛山三水校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一楼房屋承包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概况

包组

房屋编号

场地面积

经营范围

场地管理费

承包资格年限

2号房

30

广告、文印服务

每月不低于70/平方米

合同签订之日起3

5号房

30

眼镜及配件、眼镜维修服务

6号房

30

西式快餐(汉堡、炸鸡等)

7号房

30

面包、西饼

11号房

15

驾校业务

12号房

85

文体用品

13号房

22

理发

14号房

45

饮品

15号房和16号房

200

超市(日用百货水果)

具体需求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项目内容及需求》。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投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包组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有所投包组要求的相关的经营范围。

2包组三、包组四、包组八的投标人须持有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或流通或经营许可证投标时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每个投标人只能选择一个包组投标,不得同时投两个或以上包组。

4、已报名登记并购买本招标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请在2018716日至2018717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到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采购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5房,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六、勘察现场

1、参加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请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2018718日上午1000准时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学海路1号)创新创业园区一楼进行实地勘察。勘察当天,任何理由不按时参加实地勘察者,视作自动放弃勘察的机会。

2、勘察现场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75787828235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727日上午9:00-9:3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727日上午9:30

3、开标评标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801-2、评标室801-1(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8楼)。

八、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其补充公告、中标公示、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九、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与时间,希望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而决定不参加本次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按下述联系方式书面告知我们。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谨此致谢。

十、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室)

公告发布时间:2018712

附件:1招标文件(佛山三水校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一楼房屋承包服务项目).doc

      2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佛山三水校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一楼房屋承包服务项目).doc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