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关于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库组建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359

  

各有关单位:

由于项目需要,我校现就201912日发布的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库组建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8020号)的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更正事项、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四部分“附表二 评审标准表”(P23)的“同类项目业绩”评分项目中“投标人须提供每个业绩的委托协议关键页证明材料及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项目招标公告网上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作为无效业绩处理。”

现更正为“投标人须提供每个业绩的委托协议关键页证明材料及政府指定媒体上发布的项目招标公告网上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作为无效业绩处理。”。

二、更正日期:201919

三、重要说明

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未涉及的内容不变;若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四、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房)


为便于直接浏览,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地址查阅本项目原招标公告的具体信息:

http://bidding.gdufe.edu.cn/2019/0102/c621a107983/page.htm


 

  

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