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招(服)【2019】001号,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569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负责提供我校继续教学学院的采购管理系统及相关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9001

三、项目预算:69.00万元

四、采购清单

序号

内容

数量

1

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教务管理

1

项目管理

教研管理

合同管理

财务管理

统计分析

系统管理

具体需求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项目内容及需求》。招标文件可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已登记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请在2019311日至2019312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按要求填写并加盖企业公章的《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到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采购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8815报名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321日上午9:009:3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321日上午9:30

开标评标地点: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801-2、评标室801-1(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8楼)。

八、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其补充公告、中标公示、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九、期望得到的协助与配合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肖老师,办公电话:020-84096217,传真电话:020-84096001)。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谨此致谢。

十、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项目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8812室)

  

201935

  

附件:1.招标文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doc

      2.广东财经大学投标报名登记表(综合管理新系统).docx



注:本招标公告将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欢迎关注查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