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19-2021年交通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377


各有关单位:

由于项目需要,我校现就201966日发布的广东财经大学2019-2021年交通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9012号)的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更正事项、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四部分《评标办法、步骤及标准》的4.3评标标准”中“附表四 商务评分表”及“附表五 服务评分表”内容

更正为:

商务评分表

序号

评审项目

评审内容

分值

1

商务响应程度

优于招标文件要求(3分);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分);不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0分)

3

2

司机保障能力

投标人持有A1牌驾驶证的司机数量及其状况(提供司机的驾驶证主页副页、道路运输人员从业资格证及其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证件提供齐全且年龄在50岁及以下的,每位司机得0.2分,25人或以上得5

10

投标人持有B1C1牌驾驶证的司机数量及其状况(提供司机的驾驶证主页副页、道路运输人员从业资格证及其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证件提供齐全且年龄在50岁及以下的,每位司机得0.2分,25人或以上得5

3

营运车辆数量及其状况

提供登记在投标人名下大型客车,且发证日期自201511日以来的行驶证主页正、背面及副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证件提供齐全的,每辆得0.2分,25辆或以上得5

10

提供登记在投标人名下小轿车、商务车、小巴车、中巴车,且发证日期自201511日以来的行驶证主页正、背面及副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证件提供齐全的,每辆得0.2分,25辆或以上得5

4

服务保障能力

考察投标人租车驻点地址距离采购人广州校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地址的路程远近:20公里或以内得7分;大于20公里且小于或等于25公里,得5分;大于25公里且小于或等于30公里,得3分;大于30公里且小于或等于40公里得1分;40公里以上得0.5分。

1.提供驻点地址的营业执照或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2.百度地图导航测算的最短公路距离(投标人自行测算并截图打印);

3.租车驻点的照片;

以上材料须全部提供且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7

5

同类项目业绩

投标人201611日以来(以合同生效时间为准),承接过车辆租赁服务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本项目的业绩的,每项业绩得1分,5项或以上得5分。

每个业绩都以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合同关键页(关键页包括能够获知甲乙双方名称、合同标的、成交金额的页面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为准;合同上没有标明金额的,须提供由用户单位或使用部门出具且盖有其公章的书面的合同金额或结算金额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5

6

投标人信誉状况

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得1分,否则0

5

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得1分,否则0

提供有效期内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得1分,否则0

投标人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得2分,A级以下得1分,未提供资料的不得分。新设立企业取得M级的及经营年限未达3年导致未能评定为A级的,得2分;非新设立企业取得M级的得1分。需提供税务系统查询截图等证明资料。注:“新设立企业”指从首次在税务机关办理涉税事宜之日起时间不满一个评价年度的企业。评价年度是指公历年度,即11日至1231日。


合计

40


服务评分表

序号

评审项目

评审内容

分值

1

服务响应程度

优于招标文件要求(3分);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1分);不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0分)

3

2

拟派车辆状况

各投标人针对教职工班车所派大型客车(不少于45座)车辆的品牌、规格型号等配套设备的技术性能、质量状况:

品牌、设备技术性能、质量状况最好得3分;

品牌、设备技术性能、质量状况较好得2分;

品牌、设备技术性能、质量状况一般得1分;

品牌、设备技术性能、质量状况差得0分。

3

对各投标人所派大型客车(不少于45座)车辆中车龄最长的进行比较(提供登记在投标人名下大型客车,发证日期自201511日以来的行驶证主页正、背面及副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配置全新车辆的,须提供所配新车品牌、车型并出具书面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全新车辆的得6分;车龄不足一年的,得4分;车龄不足2年的,得2分;车龄不足3年的,得1分;车龄已满3年或以上的得0分。以车龄最长的作为比较基础。

6

提供所有车辆(大型客车、小巴车、中巴车、小轿车、商务车)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单或合同复印件且在有效期内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购买全新车辆的,要提交购置新车和购买相应保险额的书面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种类齐全,保险额100万元或以上得3分;种类齐全,保险额50万元或以上得2分;种类齐全,保险额30万元或以上得1分;种类齐全,保险额10万元或以上得0.5分,其他0

3

提供所有车辆(大型客车、小巴车、中巴车、小轿车、商务车)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单或合同复印件且在有效期内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购买全新车辆的,要提交购置新车和购买相应保险额的书面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种类齐全,每个座位保险额5万元或以上得4分;种类齐全,每个座位保险额3万元或以上得3分;种类齐全,每个座位保险额2万元或以上得2分;种类齐全,每个座位保险额1万元或以上得1分,其他0

4

3

拟派驾驶员状况

考查各投标人所派大型客车驾驶员(不少于5人)的驾龄及年龄:

年龄均在40-45岁之间且驾龄在10年或以上得5分,年龄均在35-39岁之间且驾龄在10年或以上得3分,年龄均在46-50岁之间且驾龄在10年或以上得1分,其他不得分,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驾驶员清单

2.提供驾驶员A1牌驾驶证复印件

3.道路运输人员从业资格证的复印件

4.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以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

10

考查各投标人所派除大客车外的,其他车辆驾龄均在10年以上的驾驶员情况:

人员数量在5人或以下的得1分;人员数量在5-10人(含10人)得3分;人员数量在10人以上的得5分。

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驾驶员清单(不包括上一项投标人所派大型客车驾驶员)

2.提供驾驶员A1B1C1牌驾驶证复印件

3.道路运输人员从业资格证的复印件

4.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以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

4

拟派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社保

提供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工作人员名单及其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以社会保险电脑系统打印出来并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材料齐全的,得2分,否则得0

2

5

营运服务组织整体方案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的进度计划及其组织实施方案(优:4分;良:3分;中:2分;差:1分)

4

6

服务质量保证措施

各投标人针对本项目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日常服务质量考核制度(包括车辆安全与维修管理、驾驶人服务及考核指标、卫生、消防消毒等)以及遇行驶途中事故、车况异常、交通管制等应急处理方案的合理性及可操作性(优:5分;良:4分;中:2分;差:1分)

5

合计

40



二、更正日期:2019612

三、重要说明

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未涉及的内容不变;若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四、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采购二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房)


为便于直接浏览,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地址查阅本项目原招标公告的具体信息:

http://bidding.gdufe.edu.cn/2019/0606/c621a111865/page.htm




广东财经大学采购中心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