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二】关于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二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324

 

各有关单位:

由于项目需要,我校现就2020115日发布的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19020号)的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更正事项、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的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新增

1.5.4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南门门口(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1.5.5 为疫情防控需要,采购人开标室使用“腾讯会议”对开标现场进行直播及交流互动。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安装“腾讯会议”程序(下载、安装、使用等详见附件:《腾讯会议下载及使用指南.docx》),并在递交投标文件现场的工作人员处留下投标代理人手机号及微信号,以便接受视频会议邀请,观看开标直播现场

1.5.6如投标人准备系统演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现场工作人员处留下演示人员手机号及微信号,以便演示现场与评审现场线上联系,进行异地远程演示

1.5.7为确保视频会议畅通,建议投标人可安排其他人员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的投标代理人与系统演示人员应在网络环境状况良好的封闭区域内,做好硬件及环境准备,及时接受工作人员微信消息,登录“腾讯会议”观看开标直播、进行现场演示系统。如工作人员根据递交投标文件人员提供的电话及微信等无法联系投标代理人或系统演示人员,视为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或放弃系统演示。

(二)原招标文件第10页中

 2.5现场演示

  1. 演示方式:采用系统原型演示;现场演示如采用视频、图片、PPT等其它非软件形式演示不得分。

  2. 演示时间: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项目开标结束后,根据评标专家的评审安排,在场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系统演示。

  3. 演示设备:投标人自带电脑等演示所需要的软硬件设备(投标现场已具备电源、投影仪,投标人不需另行准备),同时须考虑设备与投标现场设备的兼容性

更正为

2.5远程演示

  1. 演示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功能由投标人的系统演示人员采用系统原型演示采用视频、图片、PPT等其它非软件形式演示不得分。投标人演示现场最多有两人在场(可一人演示一人解说),演示现场除解说和回答专家提问外,应保持安静。

  2. 连线及演示时间: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联系演示人员,并发送视频会议通知到演示人员微信号上,在工作人员发出信息后五分钟内,演示人员须进入视频会议,如因演示人员没有看到演示信息或操作不当,在发出信息后五分钟内没有进入视频会议进行演示,视为投标人放弃系统演示。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

  3. 演示设备:投标人应在开评标当天保持通讯畅通,示人员保持微信在线,并准备好远程演示所需要的软硬件环境(如网络畅通、演示所用电脑摄像头、麦克风设备完好可使用等),及时响应现场评审专家的演示安排。

二、更正日期:2020312

三、重要说明

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未涉及的内容不变;若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四、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采购二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房)

为便于直接浏览,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地址查阅本项目原招标公告的具体信息: http://bidding.gdufe.edu.cn/2020/0115/c621a117146/page.htm

 

附件:1腾讯会议下载及使用指南.docx



 

广东财经大学采购中心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