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信息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79

 

各单位:

我校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预算金额:96.00万元;)已委托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依法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并于2020年529日发布公开招标公告(见附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在2020年529日至2020年617日期间到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61号9楼)报名。

本采购项目有关招标信息可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阅。

为便于有关单位进一步了解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信息,现将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具体地址通报如下: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2005/t20200529_14380075.htm

                             

采购中心

2020年61


 

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DJY20081205FG017)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受广东财经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DJY20081205FG01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020-37619082-80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广东财经大学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联系方式:曾老师 020-8409733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林小姐 020-37619082-805

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61号9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项目内容:佛山三水校区2020-2021年度水电维修工程五金材料配送服务;

(二)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唯一授权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分支机构)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授权书,所提交的复印件及授权书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已按招标文件规定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资格审查前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未查询到的视为未被列入上述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96.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8:30 至 2020年06月17日 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461号9楼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1)邮件获取;(2)现场获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广州市环市东路461号9楼

七、其它补充事宜

(一)购买标书方式:

1)邮件获取:

各供应商应将招标文件费用汇入我公司银行账户(需注明采购编号)后及时将下述资料以邮件形式发至我公司邮箱:jycg@gdjycg.com

1)单位介绍信盖章扫描件(无规定格式);

2)汇款单扫描件;

3)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采购编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4)邮件主题为“购标+采购编号+公司名称”。

我公司确认招标文件费用到账后,将回复《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登记表信息填写完整并盖章后回传我公司邮箱则获取招标文件成功。

银行账号相关信息:

收款人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银行帐号

800180585908017

收款银行

广州银行东风支行(或农林支行)(行号:313581002781)

2)现场获取:

各供应商应携带单位介绍信盖章件(无规定格式)到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登记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现金购买

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号7号楼9楼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年5月29日至 2020年6月5日止。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正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