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项目招标信息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401

各单位:

我校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17.562万元;财厅备案号:440000-202008-156014-0507)已委托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组织政府采购,并于2020814日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见附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在2020  8 14 日至 2020  8  31 日期间,到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9楼)现场或通过邮箱获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相关招标信息可登陆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查询。

为方便各单位查询本项目招标公告,现将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的具体链接通告如下:

http://www.gdgpo.gov.cn/showNotice/id/2d9a8cb673c749bb0173ec75141b3ca5.html

 



采购中心

2020年8月15日




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DJY20080608HG027)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机构: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14 18:15:20
采购项目编号: 440000-202008-156014-0507

购品目:视频监控设备

预算金额: 1,175,620.00
代理机构: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林洁英

项目经办人:詹颖娜

 

项目概况

  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9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04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000-202008-156014-0507

项目名称: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75,620

最高限价(如有):117562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三水校区省市共建三大建筑群安防系统对接工程采购

2、标的数量:1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附件招标文件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交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新成立公司可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说明文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在境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原件)。

7)广东省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三级或以上资格证,广东省外企业须具备三级或以上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投标时提供资格证或备案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已按招标文件规定登记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1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资格审查前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未查询到的视为未被列入上述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8  14 日至 2020  8  31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12:00 ,下午 14:30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9楼或邮箱

方式:邮件获取或现场获取

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0904  09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7号楼5楼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获取招标文件

1)邮件获取:

各供应商应将招标文件费用汇入我公司银行账户(需注明采购编号)后及时将下述资料以邮件形式发至我公司邮箱:jycg@gdjycg.com

1)单位介绍信盖章扫描件(无规定格式);

2)汇款单扫描件;

3)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采购编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4)邮件主题为“购标+采购编号+公司名称”。

我公司确认招标文件费用到账后,将回复《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登记表信息填写完整并盖章后回传我公司邮箱则获取招标文件成功。

银行账号相关信息:

收款人

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银行帐号

800180585908017

收款银行

广州银行东风支行(或农林支行)(行号:313581002781

 

2)现场获取:

各供应商应携带单位介绍信盖章件(无规定格式)到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登记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现金购买

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7号楼9楼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财经大学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

   联系方式:020-840962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19

   联系方式:020-37619082-8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020-37619082-805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广东金扬教育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