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共建国际商学院大楼北楼配套设施(被服装具)采购项目招标失败公告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409

 


 

各有关投标人:

 我校省市共建国际商学院大楼北楼配套设施(被服装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货)【2020004号;招标控制价:¥14.831万元)已于202098日组织开标,截止到投标结束时间,因投标人不足法定家数,本次采购失败。

本项目如继续采购,将在采购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微信公众号“广财大招投标”(微信号:gdufe_ztb)发布相关的公告,敬请各相关单位密切留意。

特此公告。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 广东财经大学采购中心采购二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室)

  

广东财经大学采购中心

2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