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监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JZB-2022-22402)中标公告

发布者:赵文元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48

各单位:     

     我校委托中捷通信有限公司,就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监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JZB-2022-22402进行采购,1月11日发布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捷通信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机构: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监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JZB-2022-22402中标公告

 

各有关投标人:

我司受广东财经大学的委托于20230111日在广州市较场西路21号中捷通信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开标2室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监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JZB-2022-22402)依法组织开标、评标,经评审,结果已揭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审情况

序号

投标人名称

资格性与符合性审查结果

推荐排名

1

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

1

2

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通过

2

3

广东信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通过

-

4

广州市赛云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通过

-

二、中标情况

1、第一中标候选人: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2、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价:428,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拾贰万捌仟元整)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递交书面质疑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送达或没有签署当事人姓名、公章以及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较场西路21号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佳倪15815840967/冯建发13751875662(fengjianfa.gyl@chinaccs.cn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