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蒋桂芹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71

各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已委托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并于2023年4月28日发布了采购

公告,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2023年4月28日至5月9日按照招标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信息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官网

发布机构: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4-28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财经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GPCGD23A156FG016F

二、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

三、招标预算:热水收费单价按不得高于22.3元/吨;中标人对项目的投资总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1658万元 。

四、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项目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学生宿舍热水系统中标人须进行改造并运营维护;第二部分中标人负责运营维护,并把学校投资热水系统建设费用分期返还学校;第三部分中标人只负责运营维护。

(1)第一部分——涉及改造建设并运营维护部分

广州校区学生宿舍楼共18栋,配置学生宿舍2742间,入住学生人数10964人;佛山校区学生宿舍楼共20栋,配置学生宿舍3127间,入住学生人数12452人。2023年暑期进行改造建设后运营维护。

(2)第二部分——移交运营维护,并约定返还学校建设费用部分

佛山校区9号楼和22号宿舍楼配置学生宿舍共452间,入住学生人数1808人;广州校区33栋于2023年6月竣工,配置学生宿舍899间,入住学生人数3596人。由招标人投资建设,中标人进行运营。中标人将学校投入的热水系统建设费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一次性返还给学校。

(3)第三部分——仅移交运营维护部分

广州校区30栋、32栋共配置学生宿舍1738间,入住学生人数6952人,分别于2026年8月31日、2027年8月31日维保到期,维保到期后纳入本项目运营。

2.服务期:热水供应系统经营年限为10年(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

3.项目实施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佛山校区两个校区校内。

五、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4.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供应商应当在2023年4月28日起至2023年5月9日期间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报名。(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供应商可登陆我中心网站供应商报名系统(http://gpcgd.gd.gov.cn/page_enter.html)进行供应商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供应商网上报名操作指南”。供应商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该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后即为报名成功。)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5月22日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09室

九、开标时间:2023年5月22日9:30

十、开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09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

招标文件及附件.zip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栾先生               招标人联系人: 蒋老师

电话:020-83186830                       电话:020- 84097331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2号3楼         联系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邮编:510030                             邮编: 510320

邮箱:luansh@gd.gov.cn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