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食堂建设经营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蒋桂芹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51

各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食堂建设经营承包项目已委托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并于2023年5月18日发布了招标公告,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2023年5月18日至5月25日按照招标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信息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官网

发布机构: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食堂建设经营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3-05-18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财经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食堂建设经营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GPCGD23A156FG022F

二、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食堂建设经营承包项目

三、招标预算:包组1投资额不得少于2000万元,包组2投资额不得少于13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招标内容:广州校区榴园餐厅和学生第二食堂的建设和承包经营权,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中标投标人,负责对食堂进行投资建设和承包经营,为本校师生提供饮食服务与保障。

本项目每个采购包分别确定1名中标人。投标人可对个别采购包或全部采购包进行投标,但应对采购包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采购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本项目每个投标人只能获得其中一个采购包的中标机会。本项目将按采购包号由小到大次序依次评审。已获得本项目前面采购包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投标人,如参加后面采购包的投标,将不能通过后面采购包的符合性审查,依此类推。

2、经营服务期限:包组1承包经营期限为8年,按“5+3”模式分两次签订;包组2承包经营期限为7年,按“4+3”模式分两次签订。

五、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投标人必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5. 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投标人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

8.供应商在2020年1月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无出现过食品安全责任事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已登记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投标人应当在2023年5月18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期间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报名。(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人网上报名须知:投标人可登陆我中心网站投标人报名系统(http://gpcgd.gd.gov.cn/page_enter.html)进行投标人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投标人网上报名操作指南”。投标人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该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后即为报名成功。)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12日 0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08室

九、开标时间:2023年6月12日 09:30

十、开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08室

十一、招标文件下载处:

招标文件及附件.zip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人:肖先生                   招标人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20-83186829                           电话:020-84097331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2号三楼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邮箱:xiaojx@gd.gov.cn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