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招(工)【2010】 003号,广东商学院教学楼(原化校内)厕所改造工程施工招标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1095

 

各有关投标报名人:

我校于20101117就广东商学院教学楼(原化校内)厕所改造工程施工招标项目(项目编号:广商招(工)【2010 003号)进行了资格审查,结果详见附表。请通过了资格审查的报名投标单位派人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01122930-1630;领取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沙路21号 广东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室(临时办公楼207房,图书馆西侧)。如报名人领取招标文件的,请带身份证原件,否则,要出具新的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原件。迟到或不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

各投标报名人如需查询,请在11181200前联系;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11181500前向我校招投标中心递交书面质疑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送达或没有签署当事人姓名、公章以及联系方式的,将依法不予受理。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标人:

广东商学院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

020-84096217

传真电话:

020-84096311

联系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沙路21号 广东商学院招投标中心办公室(临时办公楼207房,图书馆西侧)

 

                 广东商学院

 

                 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附表:资格审查结果

投标人

是否通过

投标人

是否通过

梅州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化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总公司

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徐闻县第三建筑企业总公司

广东建工对外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白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广州荣祥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华工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荣基鸿业建筑工程总公司

广东珠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第三建筑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