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招聘评标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412

关于2015年招聘评标专家的通知

 

各教学、教辅、科研、机关、直属单位:

20123月实施评标专家抽取制以来,评标专家为学校招投标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为进一步壮大评标专家队伍,优化评标专家结构,发挥评标专家在“阳光招标”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广东商学院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粤商院〔 2012 2 号 ),学校现增聘一批评标专家。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加入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标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3、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

4、熟悉招标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及技能,可胜任评标工作;

5、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标工作,并接受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6、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达不到第三款所列条件和要求,但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或业绩经验并熟悉市场行情,且符合评标专家其他资格条件的专业人员,经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后可加入评标专家库。

二、报名方式

登录学校招投标门户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点击“专家招聘”中的“在线报名”栏目,在评标专家注册须知页面最后一行有《评标专家在线报名系统》入口,点击进入注册后,即可在线填写、保存并提交《广东财经大学评标专家登记表》,然后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如不能直接在线报名的,可在招投标中心网站中的“常用下载”栏目下载 《广东财经大学评标专家登记表》,填写后将电子文档发至招投标中心的电子邮箱(bidding@gdufe.edu.cn),再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各有关单位办公室统一收齐后交至招投标中心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43063。报名截止后,招投标中心将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然后报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兰建军(84096217

联系地址:综合楼805-2

 

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评标专家登记表》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评标专家报名系统》快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