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招(货)【2018】015号,佛山三水校区课室基本条件改造之空调智能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者:曾汇萍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0222

  

各有关投标人:

我校招投标中心按规定程序于2018810就佛山三水校区课室基本条件改造之空调智能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货)【2018015号)组织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已揭晓,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评审情况

序号

投标人名称

资格性与符合性审查结果

推荐排名

1

广州东融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通过

2

2

常州东晟合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

3

3

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

1

二、中标情况

1、第一中标候选人: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第一中标金额:795176.00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2018810-81316时)内向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递交书面质疑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送达或没有签署当事人姓名、公章以及联系方式的,将依法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7331

传真电话:020-84096001

联系地址: 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招标科(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综合楼八楼812室)

  

  

  

广东财经大学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