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2022-2024年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者:蒋桂芹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334

各有关单位:

由于笔误,我校就202233发布的2022-2024年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社会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项目编号:广财大招(服)【2022001号)的遴选文件及遴选公告作如下更正。

更正内容

(一)遴选公告

原遴选公告中的“社会代理机构”均更正为“采购代理机构”。

(二)遴选文件

原遴选文件(评分标准部分)第33页 “服务经验”评分项目中

2019年以来具有服务行政事业单位的经验:

1.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单个项目500万元或以上,每个得2分,最高得7分;2、政府采购服务类项目,单个项目500万元或以上,每个得2分,最高得7分”

更正为

2019年以来具有服务行政事业单位的经验:

1.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单个项目500万元或以上,每个得2分,最高得6分;2.政府采购服务类项目,单个项目500万元或以上每个得2分,最高得6分”

二、说明

本项目原遴选文件及遴选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未涉及的内容不变;若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广东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