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更正】外教楼防疫隔离房电热水器询价更正公告

发布者:吴薇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767

外教楼防疫隔离房电热水器询价更正公告

 

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就2022年4月14日发布的广东财经大学外教楼防疫隔离房电热水器询价公告(项目编号:FA-202203-081)的询价文件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附件中的

    对附件询价文件中第四点需求清单及要求中的第2项其他技术(或服务)要求的第3点其他要求的售后服务内容进行更改。具体如下:

原内容:整机保修8年,内胆漏水免费更换新机。8年内免费维修内胆等零部件、零部件更换免费;8年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免费上门维修、免人工上门费。

更新后内容:整机保修6年,内胆漏水免费更换新机。6年内免费维修内胆等零部件、零部件更换免费;6年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免费上门维修、免人工上门费。

二、更正日期:2022年4月14日
 
三、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财经大学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40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门诊楼4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