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变更信息

发布者:蒋桂芹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344

各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已委托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于2022513日发布变更公告,请留意。


信息来源: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发布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更正公告

2022年05月13日 17:1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打印 【显示公告概要】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0724-2200D95N143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中(五)设备及材料要求第1点中“(2)空气源热泵必须是符合低碳、环保、安全的CCC强制认证产品,能效等级二级以上。”变更为:“空气源热泵机组应是低碳、环保、安全的产品,能效等级二级以上。如提供的产品按国家规定必须通过CCC强制认证的应提供CCC认证证书。”。

2、原招标文件技术及服务评价的拟投入设备的比较中“1、根据各投标人所投空气源热泵热水机设备具有除霜方面、热回收利用方面、恒温方面、高效节能方面等技术先进性情况进行评审,1)以上功能均具备且技术先进,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项目需要,得3分;2)具备以上部分功能,技术一般的,能基本满足采购项目需要,得2分。3)具备以上的功能相对较少,技术性能较差,较难满足采购项目需要,得1分。4)其他情况不得分。”变更为“1、根据各投标人所投空气源热泵热水机设备具有除霜方面、恒温方面、高效节能方面等技术先进性情况进行评审,1)以上功能均具备且技术先进,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项目需要,得3分;2)具备以上部分功能,技术一般的,能基本满足采购项目需要,得2分。3)具备以上的功能相对较少,技术性能较差,较难满足采购项目需要,得1分。4)其他情况不得分。”

3、原招标文件技术及服务评价的拟投入设备的比较中“2、根据各投标人所投不锈钢保温水箱保温性能情况进行评审,最高得3分。按GB/T 21362-2008标准第6.6.2.1条款方法试验,放置13h后,对比各投标人所投保温水箱的热水温降情况,热水降温最少的得3分,依次以1分递减,本项最低得0分。注:提供市级或以上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不得分。”变更为“2、根据各投标人所投不锈钢保温水箱保温性能情况进行评审,最高得3分。按GB/T 21362-2008标准第6.6.2.1条款方法试验,放置13h后,对比各投标人所投保温水箱的热水温降情况,热水降温最少的得3分,依次以1分递减,本项最低得0分。注: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或者检验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不得分。”

4、原招标文件技术及服务评价的拟投入项目人员情况中“4、对中标人安排的驻点人员团队(负责24小时热水系统日常管理、维修等工作,保证系统正常运行)进行评比,驻点人员数量最多的得1分,次多得0.5分,最低为0分。”变更为“4、对中标人安排的驻点人员团队(负责24小时热水系统日常管理、维修等工作,保证系统正常运行)进行评比,驻点人员数量达到4人及以上的得1分,2-3人的得0.5分,其余情况的得0分。”

其余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财经大学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仓头路21号        

联系方式:蒋老师:020-840973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8楼            

联系方式:刘金:020-378605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金

电 话:  020-378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