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赵文元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99

各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4025001已委托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采购,并于2022年6月27日发布了采购公告,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2022年6月27日至6月30日按照招标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信息来源: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07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4025001

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数字广财”建设技术咨询1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提供声明函):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将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查询相关信息。如查询结果未发现失信行为,视为评审时投标人符合本款要求)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提供声明函)

 

三、报名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潜在供应商可访问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注册和报名。

网上注册: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平台服务>>办事指引>>网上注册指南”。

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平台服务>>办事指引>>网上报名及获取发票指南”。

咨询方式:网站客服(QQ):3151435402,热线电话:400-150-3001。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27日至2022年06月30,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

获取方式:在线获取。供应商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完成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2年070709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07100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会议室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07071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会议室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广东财经大学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工,岑工,郑工

电话:020-83547060

电子邮箱:gmetb3@163.com

 

 


发布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7